It means "can't stand it". 頂 ding in Cantonese means "to stand against" - 究竟係「冇得頂」定「定唔順」定「頂唔泡」呢?

Sunday, December 03, 2006

IELTS

到底大學生是否一定要考IELTS才可畢業?我實在不太清楚,不過因為學校會津貼考試費(如果及格的話,是$1100大元呢),亦因太有信心會及格,所以報名。

考試地點在觀塘,竟然。另外一些可以選擇的地方大都在對面海,無奈之下只好選了好像較近的觀塘。但我要7時正起身!

大約因為事前並沒有準備,連已影印的唯一一個練習都只是做了其中一個reading task,所以應該考得很差。Writing task寫字不足(而坐我身旁的女生要加紙!),口試亦不流暢。

最擔心的是不能取得學校的津貼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don't worry, you'll make it ^_^ Good Luck!